共10人:NASA公布“Artemis一代”宇航員候選人

試飛員、工程師、物理學家、美國國家隊自行車運動員、一名SpaceX的飛行外科醫生……當地時間周一,NASA宣布了2021年的10名未來宇航員,這是一個多樣化的高成就者群體。NASA稱他們為Artemis一代,因為他們可能會大量參與未來的Artemis計劃的登月任務。

共10人:NASA公布“Artemis一代”宇航員候選人

NASA在一份聲明中介紹道:“入選新一屆宇航員的男女代表了美國的多樣性以及可以在美國宇航員隊伍中佔有一席之地的職業道路。”

據悉,這些NASA候選人是2017年以來的第一批候選人,他們從12000多名申請人中脫穎而出並在休斯頓約翰遜航天中心附近的一個活動中接受了正式介紹。

候選人將於1月開始為期兩年的密集培訓。他們將學習如何操作國際空間站的設、為太空行走做準備、提高他們的機器人技能、學習或提高他們的俄語並操作一架訓練飛機。所有這些工作的回報可能是不僅進入軌道,而且可能延伸到月球。

認識宇航員候選人

Nichole Ayers是美國空軍的一名少校,是一名擁有F-22戰鬥機經驗的戰鬥飛行員。NASA介紹稱:“Ayers在戰鬥中領導了有史以來第一個全由女性組成的飛機編隊。”

Marcos Berrios也是美國空軍的一名少校,來自波多黎各。Berrios是一名試飛員和航空航天工程師。

Christina Birch擁有麻省理工學院(MIT)的生物工程博士學位,是美國國家隊的一名田徑自行車運動員。

Deniz Burnham是美國海軍中尉,曾在美國宇航局加州艾姆斯研究中心實習。伯納姆擁有機械工程背景和鑽井項目經理的經驗。

Luke Delaney是海軍陸戰隊的一名退役少校,擁有海軍飛行員和試飛員的經驗。Delaney曾在NASA蘭利研究中心擔任研究飛行員,因此對該局非常熟悉。

Andre Douglas收集了多所大學的工程學位。“Douglas曾在美國海岸警衛隊擔任海軍建築師、打撈工程師、損害控制助理和甲板官員,”NASA介紹道。

Jack Hathaway是一名海軍指揮官、一名傑出的飛行員,曾在30種類型的飛機上飛行了2500多個小時。

Anil Menon也有空軍背景,是SpaceX的第一位飛行外科醫生。NASA說道:“Menon是一位積極執業的急診醫生,接受過荒野和航天醫學方面的培訓。”

Christopher Williams是一名醫學物理學家和研究癌症治療的圖像引導技術的研究員。

Jessica Wittner是一名海軍中校,她的軍事生涯是一名飛行員和試飛員。

共10人:NASA公布“Artemis一代”宇航員候選人

大多數候選人年齡都在30歲左右。其中,Delaney和Monon則已經40多歲。NASA對其未來的宇航員有着嚴格的要求–他們必須是美國公民,通過嚴格的長期飛行宇航員體檢,並擁有科學、技術、工程或數學領域的碩士學位以及至少三年的相關經驗。

每位候選人在活動中都做了簡短的發言。他們中的許多人都談到了激勵他們的人、太空探索的興奮和團隊合作的重要性。

NASA希望能在明年發射其第一個無人駕駛的Artemis I測試任務。Berrios可能無法在火星上駕駛直升機,但他可能有一天會在月球上觸碰他的靴子。

(0)
上一篇 2021-12-07 09:43
下一篇 2021-12-07 09: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