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美列入“預摘牌”后 蔚來宣布擬在新加坡證交所二次上市

5月6日消息,在3月10日以介紹方式登陸港交所掛牌交易后,今日早間,蔚來宣布擬在新加坡交易所進行二次上市蔚來在披露的內幕消息公告中指出,其A類普通股將以介紹上市的方式在新加坡交易所主板上市。蔚來的美國存托股份將繼續主要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及交易,每股美國存托股份代表一股股份。

蔚來表示,公司已於2022年5月5日收到新加坡交易所發出有關股份於新交所主板上市及報價的附條件上市資格函。

被美列入“預摘牌”后 蔚來宣布擬在新加坡證交所二次上市

此外,蔚來稱有關股份以介紹上市的方式在新加坡交易所主板進行二次上市的介紹文件預計將於上市前(本月晚些時間)發布。在新加坡交易所主板上市后,相關股份將可與在紐交所上市的美國存托股份完全互換。

而在日前,美國證監會(SEC)官網顯示,該機構當地時間5月4日又將包括蔚來、小鵬汽車、京東、嗶哩嗶哩、拼多多在內的88家中概股加入“預摘牌”名單,使得名單上的中概股數量上升至105家。

蔚來汽車日前回應稱,“蔚來一直在積極探索保護利益相關者利益的可能解決方案。公司將繼續遵守適用的法律和法規,努力保持在港交所/紐交所的上市地位。”

被美列入“預摘牌”后 蔚來宣布擬在新加坡證交所二次上市

(0)
上一篇 2022-05-06 09:58
下一篇 2022-05-06 09: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