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剛推出IM2P41B8:旗下首款工業級PCIe 4.0 x4 SSD

作為業內知名的 DRAM 與 NAND 存儲產品製造商之一,威剛科技剛剛推出了旗下首款 PCIe 4.0 x4 工業級 M.2 2280 固態驅動器。對於需要處理大量數據負載的應用場景,IM2P41B8 能夠提供出色的讀寫性能,輔以工業級的耐用與安全特性。

0.jpg

(來自:ADATA Industrial)

威剛工控為 IM2P41B8 M.2 2280 SSD 選用了來自 WDC 的 112 層 3D TLC 閃存,最大容量可選 4TB 。

與上一代 PCIe 3.0 @ NVMe 1.3 產品相比,PCIe 4.0 x4 接口 / NVMe 1.4 可帶來高達 230% 的性能提升。

順序讀寫可達 7000 和 6500 MB/s,隨機讀寫亦有 220k / 175k IOPS,輔以長達 3000 次的 P/E 周期。

1.jpg

隨着大數據分析、機器學習(ML)和人工智能(AI)算法的日益複雜,越來越多的場景需要用到更高性能的存儲設備來處理巨量數據。

而配備了 8 通道控制器 + DDR4 DRAM 緩存的 IM2P41B8,正好可為靈活緊湊的工業系統提供支撐,顯著提升數據訪問速度、以及更流暢的實時數據分析體驗。

此外通過熱節流方案,該系列工業級 PCIe 4.0 x4 M.2 2280 SSD 可防止過熱並增強穩定性。

2.jpg

最後,針對物聯網和大數據分析的特點,IM2P41B8 還支持 AES 256-bit 加密,能夠在處理大量數據時降低安全風險。

另外 IM2P41B8 支持 LDPC ECC 糾錯、RAID Engine 和端到端數據通路保護技術,可有效提升數據的準確性與傳輸完整性。

(0)
上一篇 2022-08-23 19:02
下一篇 2022-08-23 19: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