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One手柄獲固件升級 解鎖新手柄兩項功能

通過今天面向測試用戶發送的升級固件,部分XboxOne手柄也獲得了原本Xbox Series新手柄的功能升級。具體來說,這些上一代的手柄也可以支持跨設備連接以及低延遲輸入。需要注意的是,並非全部XboxOne手柄都能通過升級固件的方式支持上述兩種新特性。必須是支持藍牙功能的XboxOne手柄才行,具體包含Xbox精英手柄、用於殘障人士使用的Xbox手柄以及藍牙Xbox手柄。

通過固件升級后,上述手柄獲得了Xbox Series新手柄的功能升級:可以在藍牙設備和Xbox遊戲機之間進行跨設備連接,只需要快速連續按下兩次同步鍵即可切換設備操作。用戶可以在PC、手機、Xbox遊戲機之間切換操作,而不需要重新匹配。

Xbox One手柄獲固件升級 解鎖新手柄兩項功能

除跨設備連接之外,還有一項則是從Xbox Series開始加入的低延遲輸入技術,這一次也通過測試通道引入XboxOne等手柄,微軟預計在幾周后擴大測試群體。

Xbox Series也可兼容XboxOne手柄,加上升級獲得兩項新的功能,如果選購新手柄,而又手中資金有限,不妨選購更加低價的XboxOne手柄吧。

(0)
上一篇 2021-09-09 08:39
下一篇 2021-09-09 08: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