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客稱赤身被困浴室 無印良品酒店:有些誇大、用力能拽開

8月21日,據@信號財經報道,有男子劉先生在網絡上發視頻稱,自己入住無印良品酒店期間,在浴室洗澡時被困了2小時。
劉先生自述稱,8月20日晚上8點他到達酒店,隨即進入浴室洗澡,洗完澡后發現浴室玻璃門無法打開。

發現情況不對后,劉先生試圖拽開玻璃門完成自救,但已經使用了很大的力氣,結果門還是紋絲不動。

由於擔心自己太用力導致玻璃門破碎,加上浴室裡面空間狹小,破碎的玻璃有可能對自己造成傷害,劉先生便放棄了大力開門的想法。

顧客稱赤身被困浴室 無印良品酒店:有些誇大、用力能拽開

而且浴室內也並無任何求助按鈕,正當他無計可施時,突然意識到自己戴了一塊智能手錶,可以聯繫到最近一次通話的人,所以劉先生便通過手錶找到了自己的朋友並說明情況,並請朋友幫助聯繫酒店

酒店接到電話后,派了一名員工上來營救,但他也沒能將浴室玻璃門給打開,只是將毛巾通過上方通道遞給了被困裡面的劉先生。

隨後,這名工作人員又下樓尋求了第二名員工的幫助,二人使用了某種工具才將玻璃門給打開,將劉先生救了出來。

顧客稱赤身被困浴室 無印良品酒店:有些誇大、用力能拽開

發生這種事情,雖然沒有造成什麼實質性傷害,但怎麼看都是酒店方面的責任,不過酒店李經理稱,此前有類似事件,用力能拽開,同時還表示無法出具書面道歉,可以減免100元房費,並且在劉先生下次入住時提供升級服務。

(0)
上一篇 2022-08-23 17:02
下一篇 2022-08-23 17: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