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伴娘以全息影像穿越加拿大婚禮:酷炫方式令現場賓客驚呼不已

據英國《每日郵報》9月2日報道,由於新冠疫情的旅行限制,英國一位伴娘近日以全息影像的方式參加了好友在加拿大舉行的婚禮視頻顯示,新郎傑弗里·格蘭特和新娘布里塔尼·史密斯的婚禮正在加拿大尼亞加拉湖濱小鎮舉行,伴娘莎拉·雷丁頓由於旅行限制無法到加拿大參加好友布里塔尼的婚禮。於是新郎格蘭特決定給新娘一個驚喜。

只見身在倫敦的伴娘莎拉手持一杯香檳,身着華麗的禮服在一道閃光中“出現”在婚禮現場。她就好像被傳送了一樣,栩栩如生的全息影像令新娘驚喜萬分。

隨後莎拉為最好的朋友送上祝福,並與她現場聊天互動。視頻最後,與好友說完再見的莎拉再次在一道閃光中“消失”了,酷炫的方式令現場的賓客紛紛驚呼不已。

網友看到這一幕後表示,真的是太感人了,還要感慨現在的科技真的是太發達了,當然兩位小姐姐也是太美麗了。

英國伴娘以全息影像穿越加拿大婚禮:酷炫方式令現場賓客驚呼不已

(0)
上一篇 2021-09-05 00:05
下一篇 2021-09-05 00: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