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瞻發布AS2280Q4U M.2固態硬盤:PCIe 4.0 x4接口 兼容PS5遊戲機

作為業內領先的內存與存儲產品製造商之一,宇瞻科技(Apacer)剛剛推出了一款高端 PCIe 4.0 x4 固態硬盤,它就是兼容索尼 PS5 遊戲主機的 M.2 擴展硬盤位的 AS2280Q4U 。產品附帶了一塊散熱片,有助於維持長時間工作狀態下的性能。標稱順序讀取速度達到了 7400 MB/s,順序寫入也有 7000 MB/s 。

1.jpg

值得一提的是,宇瞻還為 AS2280Q4U 固態硬盤提供了五年全球聯保,因而同樣很適合影視編輯和創作者們選用。

2.jpg

在 PCIe 4.0 x4 接口和 NVMe 1.4 協議的加持下,AS2280Q4U 性能可較 PCIe 3.0 x4 產品輕鬆翻倍(SATA SSD 的 15 倍),能夠為遊戲玩家和視頻創作者們帶來無與倫比的體驗。

3.jpg

宇瞻為 AS2280Q4U 選用了 3D NAND 閃存,可選 512GB / 1TB / 2TB 容量,同時散熱片設計允許將之放入相當緊湊的 PS5 擴展驅動器位。

4.jpg

獨特的導流切割鰭片設計,可將 PCIe 4.0 SSD 的溫度有效降低達 35%,因而遊戲玩家們無需擔心高溫導致的性能滑坡。

5.jpg

最後,除了動態改善性能的 SLC 緩存方案,AS2280Q4U 還內置了磨損均衡、自動糾錯等數據保護技術,有助於延長 SSD 使用壽命、提升運行的穩定性、以及長期使用后的一致性能。

6.png

(來自:Apacer 官網)

(0)
上一篇 2022-05-05 13:47
下一篇 2022-05-05 13: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