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O Group CEO即將離任 公司將精簡業務並醞釀下一階段的增長

《衛報》報道稱,在 Pegasus 間諜軟件引發了輿論嘩然之後,以色列 NSO Group 公司的首席執行官 Shalev Hulio 即將卸任,而後首席運營官 Yaron Shohat 將接管公司的重組工作。據悉,作為重組的一部分,NSO Group 將裁撤 100 個工作崗位,並為“下一階段的增長”做準備。

NSO Group CEO即將離任 公司將精簡業務並醞釀下一階段的增長

Apple Insider 指出:NSO Group 以向各地政府和執法機構兜售安全工具和間諜軟件而被大家所熟知,此前有報道稱一些記者和異見人士受到了 PegASUS 間諜軟件的針對性攻擊。

然而即便該公司的軟件產品引發了巨大的爭議,NSO Group 還是試圖為後續的擴張積極做準備。《衛報》報道稱:

作為改組的一部分,首席執行官 Shalev Hulio 將卸任,而首席運營官 Yaron Shohat 將控制並管理公司的重組。

此外 Globes 報道稱,前者仍會利用三位創始人之一的身份,嘗試為公司找到新買家。

同時他試圖說服美國政府將 NSO Group 從商務部的實體清單中移除,此前美國以國家安全問題為由,禁止了相關進口。

最後,Yaron Shohat 在一份聲明中證實,該公司正在為“下一階段的增長”做準備,期間涉及將當前的 750 名員工規模縮減 100 位,“精簡公司業務”並“專註於北約成員國市場”。

(0)
上一篇 2022-08-23 12:02
下一篇 2022-08-23 12: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