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jo Aero VR頭顯接受消費者預訂 售價約合12734元

主要面向企業的 Varjo Aero VR 頭顯近日接受消費者預訂,售價為 1990 美元(約合 12734.61 元)。這款頭顯提供了 2 個 mini LED 屏幕,屏幕分辨率為 2880 x 2720,能夠提供非常清晰的虛擬圖像。
只是稍感遺憾的是,這款頭顯只提供 90Hz 的刷新率,並沒有達到 120Hz 的刷新率。

每個顯示器都被校準為 120 尼特亮度和 99 的sRGB,95% 的DCI-P3,但只有 90Hz 刷新。當然,他們用定製的可變分辨率非球面鏡片來彌補,具有“全面屏的清晰度”,沒有反射或幽靈射線。

5mw0bdhy.jpg

這款頭顯提供 115 度的水平視野和 134 度的對角線視野,12 毫米的眼距。你還會發現,自動 IPD 調節技術為你的眼睛提供了儘可能高端的校準,其內置電機僅用於此目的。這款耳機支持的 IPD 範圍是 57-73 毫米。

音頻由一個標準的 3.5 毫米耳機插孔和一副入耳式耳機(帶麥克風)處理(包括在盒子里)。該設備與 SteamVR 2.0/1.0 提供的位置追蹤功能一起工作,所以你在 Valve/Steam 平台中使用這個設備。

Varjo Aero 現在可以通過 Varjo 網站訂購。第一批訂單將於 2021 年底前交付,價格將是 1990 美元,注意的是這並不包括運輸價格。

(0)
上一篇 2021-10-22 11:49
下一篇 2021-10-22 11: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