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啟動2022年”Shot on iPhone”公開賽

蘋果公司今天宣布了2022年”Shot on iPhone”挑戰賽,鼓勵用戶提交用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以微距模式拍攝的令人印象深刻的照片
要參加比賽,用戶必須在Instagram或Twitter上分享他們的微距照片,並標明#ShotoniPhone和#iPhonemacrochallenge。

iPhone-13-Pro-Light-Blue-Side-Feature.jpg

提交結束后,一個專家評委小組將審查來自世界各地的照片,並選出10個獲獎作品。獲獎照片將在蘋果公司的新聞稿、網站、Instagram賬戶等處進行展示和慶祝。

蘋果公司還表示,獲獎照片可能會出現在公司的數字活動中,比如在Apple Store或廣告牌上。

提交作品的時間從今天起至2022年2月16日,獲獎結果將於4月公布。

(0)
上一篇 2022-01-25 22:50
下一篇 2022-01-25 22: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