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計劃2023年上線新隱私功能 遭英國內政大臣批評

近日,Facebook測試了“端到端”加密作為Messenger聊天的默認設置,並計劃在2023年對平台上的所有聊天和通話進行加密處理。對此,英國內政大臣普里蒂·帕特爾(Priti Patel)在本周撰寫的一篇專欄文章中表示,如果該公司在推出“端到端”加密時不考慮兒童的隱私安全問題,那將是一種“荒唐的背叛”。

Facebook計劃2023年上線新隱私功能 遭英國內政大臣批評

據了解,“端到端”加密是一種安全通信方法,可確保只有參與聊天的用戶才能看到他們的消息內容。多年以來,Meta一直在嘗試將該項功能添加到Messenger中。此前,Facebook因其向警方提供了墮胎當事人的Facebook消息和相關活動信息,遭到網友強烈反對后,推出了“端對端”加密功能的測試公告。

帕特爾在文章中寫道,目前有不法分子利用Facebook等社交平台傳播兒童的裸體或被虐待的圖片,而執法部門需要獲得相關信息,才能識別識別圖像中的兒童,並保護他們繼續受到傷害。

(0)
上一篇 2022-08-22 20:23
下一篇 2022-08-22 21: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