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文件資源管理器或於22H2更新后迎來多標籤頁支持

作為 22H1 更新的一部分,微軟於今年早些時候為 Windows 11 添加了諸多新功能,比如直接選中 Teams 應用中的文本。但是文件資源管理器的多標籤頁功能,仍處於未正式推送的測試體驗階段。最新消息是,微軟或在下一個大版本更新(22H2)之後,正式為文件資源管理器提供等待多年的選項卡、以及全新的主視圖體驗。

1.jpg

Windows Latest 指出:

與文件資源管理器(Explorer)的多標籤頁功能相比,新引入的主視圖(Home)將允許用戶更輕鬆地查看最近使用的文件(含 OneDrive 網盤上的文檔和圖片)。

好消息是,這種情況或正在發生改變。

一方面,儘管 ViveTool 等第三方工具已能夠實現這項功能,但微軟遲遲沒有向公眾提供這方面的體驗渠道。

另一方面,有報道稱 Windows 11 22H2 更新將於 9 月最後一周到來、並於 10 – 11 月更廣泛地推出。

據說微軟現已開始向 Windows Insider 測試者們推送這一選項,以趕在 Windows 11 22H2 秋季更新到來前做好準備。

2.jpg

壞消息是,對於生產渠道中的任何 Windows 11 操作系統用戶來說,這項功能可能無法在 22H2 發布的第一時間被包括在內。

事實上,Windows 11 22H2 的 RTM 版本,依然缺少文件資源管理器的多標籤頁功能支持。

更有可能的情況是,微軟或打算通過後續的‘累積更新’,分階段地向 Windows 11 用戶推送這項改進(或需等到 10 ~ 11 月)。

與此同時,Dev 通道的測試者們,現已迎來與文件資源管理器有關的幾項修復(比如幾個文件夾突然重複)、以及最新預覽版本中的任務欄 bug 。

此外用戶現可通過鼠標或觸控操作,拖動文件資源管理器標題欄的左半部分。並且修復了選擇文件夾、並使用上下文菜單時,可能無法順利打開它們的 bug 。

(0)
上一篇 2022-08-22 15:20
下一篇 2022-08-22 15: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