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線學習熱潮不減 Duolingo美國IPO估值超30億美元

北京時間7月20日早間消息,據報道,多鄰國公司(Duolingo Inc)周一表示,計劃在美國進行首次公開募股(IPO),其估值最高為34.1億美元在疫情期間,這家語言學習應用程序製造商努力從人們對在線教育工具迅速增長的興趣中獲利。

GCAM0DJ)WQMP~$LQYE94[_H.jpg

此次IPO將發行約510萬股股票,發行價在85美元至95美元之間,若按發行價區間的上限計算,將獲得超過4.85億美元的融資。

包括股票期權和限制性股票單位等證券在完全稀釋的基礎上,Duolingo的最高估值為43.8億美元。

近140萬股股票將由出售股票的股東發行,所得收入將不歸公司所有。

多鄰國的月活躍用戶約有4000萬,正在學習愛爾蘭語和夏威夷語等40種語言。該公司稱,這兩種語言在線學習者的人數已經超過了以該語言為母語的人口總數。

多鄰國總部位於匹茲堡。早些時候,該公司表示今年第一季度收入增長了一倍多,其中72%來自訂閱業務,近17%來自廣告。

該軟件的應用下載量超過5億次,是谷歌Play Store和蘋果App Store中教育類別中最賺錢的應用。

該公司於2011年由路易斯·馮·安(Luis von Ahn)和塞維林·哈克(Severin Hacker)創立。兩人在卡內基梅隆大學相遇時,馮·安是計算機科學教授,而哈克是他的博士生。

去年11月,耐久資本(Durable Capital Partners)和通用大西洋投資公司(General Atlantic)對該公司的估值為24億美元。

高盛和Allen & Company是此次IPO的主承銷商。 該公司計劃在納斯達克上市交易,股票交易代碼為“DUOL”。

(0)
上一篇 2021-07-20 08:17
下一篇 2021-07-20 08: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