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正在大肆招聘 準備把加州發射火箭的數量增加一倍

SpaceX正計劃大幅提高其從美國西海岸發射火箭的頻率,這一信息來自於SpaceX的獵鷹9號運營經理為該公司在西海岸發射設施招募新員工的廣告。SpaceX從三個地點發射任務,其中兩個在佛羅里達,一個在加利福尼亞。

這些工作機會是為西海岸的設施提供的,是為該公司在范登堡空軍基地的發射和着陸場提供的,以增加SpaceX的發射團隊,使其能夠將從范登堡發射的火箭數量增加一倍。

SpaceX公司在加州為火箭測試、集成和翻新技術員設置了職位空缺。今年以來,SpaceX已經發射了37次獵鷹9號任務,其中大部分是從佛羅里達州起飛的。在這37次任務中,有12次來自美國宇航局的肯尼迪航天中心,17次來自卡納維拉爾角空軍基地,8次來自范登堡空軍基地。這使得該公司有望實現今年平均每周一次發射的自定目標,儘管2022年還沒有結束,但SpaceX已經打破了2021年的發射節奏,該公司的獵鷹9號火箭飛行了31次。

SpaceX正在大肆招聘 準備把加州發射火箭的數量增加一倍

此外,到目前為止,SpaceX已經發射了更多的非星鏈任務,這與2021年形成鮮明對比,當時它的大部分發射節奏是為了自己的互聯網衛星。8次發射中,有5次是為Starlink,另外3次屬於美國國家偵察局(NRO)和德國的軍事偵察衛星。

然而, SpaceX似乎有更多的工作要做。根據該公司獵鷹9號運營經理史蒂芬-卡梅倫先生上周在LinkedIn上發布的招聘廣告。SpaceX計劃將其從范登堡發射的任務增加一倍以上。這位經理在他的帖子中很可能也指的是明年。

范登堡也是一個獵鷹9號罕見着陸的發射場。升空並與第二級分離后,第一級助推器一般會降落在海洋中SpaceX的一艘自主無人船上。這是由於操縱火箭返回會消耗燃料,而降落是由任務概況本身以及獵鷹9號是否有足夠的剩餘燃料在一級分離后自己飛回陸地決定的。

SpaceX正在大肆招聘 準備把加州發射火箭的數量增加一倍

SpaceX的下一次發射也將在范登堡進行,因為該公司將發射又一批Starlink衛星。然而,雖然該公司已經開始在KSC為其星際飛船的下一代火箭建造發射設施,但范登堡是否也會發射SpaceX迄今為止最大的火箭還不確定。SpaceX的所有獵鷹重型火箭的飛行也都是從KSC起飛的,一旦星艦投入使用,SpaceX將使獵鷹9號火箭退役。

(0)
上一篇 2022-08-21 00:20
下一篇 2022-08-21 00: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