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AirPower無線充電板原型再曝光:猛堆22組線圈

在一段長達半小時的視頻中,91Tech 攜手 Apple Demo,深入拆解並分析介紹了命途多舛的蘋果 AirPower 原型裝置。儘管這款無線充電板無法到手即用,但他們還是設法將之連接到了 Mac 終端,並藉助內部開發人員工具對其展開了一番研究。

1.jpg

(via Apple Insider)

好消息是,在重啟並向 AirPower 發出命令后,他們得以收集到與這款原型裝置有關的大量信息。比如其固件版本號為 2017 年 6 月 7 日,輔以線圈設置等詳情。

需要指出的是,視頻中展示的是具有 22 個線圈的版本,且蘋果另有申請 16 線圈的設計專利(後者原本似乎更有望投向市場)。

當然,這並不是我們首次見到 AirPower 原型。早在 2020 年 8 月,另一位爆料人都已經展示過一款疑似被蘋果報廢的無線充電板。

2.jpg

(圖 via 91Tech / YouTube)

這家庫比蒂諾科技巨頭於 2017 年首次宣布了能夠為 iPhone / AirPods / Apple Watch 等設備無線充電的,AirPower 。

然而在一再跳票之後,該公司最終於 2019 年 3 月砍掉了這條硬件產品線。

當時蘋果給出的理由是 AirPower 無法達到該公司預期中的“高標準”,後有報道稱該公司在該產品上遇到了過熱的問題。

Apple AirPower Prototype – First Ever Review – 91Tech(via)

儘管蘋果相當捨得為 AirPower 堆料,但密集疊加的線圈還是造成了相當大的困擾。而後該公司將大多數測試單元都銷毀以防泄露,流落到外界的也相當稀有。

2018 – 2019 年間,我們沒有再看到新 AirPower 原型的出現。但該公司有在 2017 年開發 AirPower 原型硬件,並於接下來的兩年裡努力嘗試通過軟件或固件手段解決問題。

最後,至於該公司是否會繼續在類似 AirPower 的無線充電板上發力,仍有待時間去檢驗。

(0)
上一篇 2022-08-20 10:00
下一篇 2022-08-20 10: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