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留住人才 傳思科擬增加10億美元運營費用於加薪

8月20日消息,美國當地時間周五,科技巨頭思科被爆正計劃增加10億美元運營費用,以幫助解決科技領域日益嚴重的人才短缺和流失問題。據知情人士透露,思科計劃在7月31日開始的2023財年中將運營費用增加約10億美元,其中部分用於提高員工薪酬,以防止員工離職。

為留住人才 傳思科擬增加10億美元運營費用於加薪

據悉,思科首席執行官查克·羅賓斯(Chuck Robbins)曾在8月份告訴高管們,該公司將在未來12個月增加10億美元的運營費用,部分原因是為了減緩最近員工離職人數的上升。

幾天前,思科剛剛發布了2022財年第四財季財報,但高管們沒有在電話會議上討論提高運營成本的計劃。思科在本財年最後一個季度的營收持平,儘管其在5月份預計第四財季營收將下降1%至5%。

思科公布的第四財季凈利潤為34億美元,下降3%。每股收益為0.83美元,同比下降1%。該公司的營收超過了華爾街127.8億美元的預期。

思科在過去12個月里縮減了運營費用,為此新增10億美元開支顯得出人意料。近幾個月來,這家科技巨頭始終在與影響其利潤的宏觀因素對抗,這些趨勢包括國際局勢緊張、新冠肺炎疫情反彈以及供應鏈挑戰。

本月早些時候,思科企業網絡和雲業務高級副總裁兼總經理托德·南丁格爾(Todd Nightingale)宣布離職,加入邊緣雲公司Fastly,從9月1日起擔任該公司的新任首席執行官。

在思科工作了20多年的營銷主管普拉尚思·謝諾伊(Prashanth Shenoy)本月也在職業社交網站LinkedIn上透露,他已經離職並加入了VMware,擔任該公司負責雲平台、基礎設施和解決方案營銷的副總裁。

(0)
上一篇 2022-08-20 09:02
下一篇 2022-08-20 10: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