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與BBC合作以將《冰凍星球2》的內容引入《我的世界》中

儘管《我的世界》是有史以來最暢銷的遊戲,但在談論它的時候,有一個方面卻時常被忽視,那就是它為年輕一代提供的教育和學習價值。事實上,微軟有一個特定的SKU,叫做《我的世界:教育版(Minecraft: Education Edition)》–專門針對教育這一領域。

該公司會定期用新的學習內容對其進行更新,現在,它已經跟BBC Earth合作從而將《冰凍星球2》的內容引入該遊戲。

微軟與BBC合作以將《冰凍星球2》的內容引入《我的世界》中

據悉,此次合作產生了五個免費的Minecraft世界,其中第一個世界今日將提供給《我的世界:Bedrock版》和《我的世界:教育版》玩家。

這一合作背後的理念則是讓玩家體驗冰雪棲息地了解氣候變化的影響並探索這些虛擬環境中的各種動植物。

《我的世界:教育版》的負責人Allison Mathews指出:

“我們很高興跟BBC工作室合作進行這項獨特的冒險–我們將為《我的世界》帶來一個全新的視角,並與《冰凍星球2》背後的偉大人物合作從而為我們世界上一些最迷人和最重要的地區帶來真正的真實體驗。教育各地的玩家了解氣候變化的影響並圍繞可持續發展激勵新一代的年輕人,這一點從未如此關鍵。我們相信,我們有責任這樣做,而這種合作關係是朝着這個方向邁出的下一步。”

現在,玩家可以通過Minecraft Marketplace下載五張免費地圖中的第一張並在BBC One或BBC iPlayer上查看《冰凍星球2》。

(0)
上一篇 2022-09-22 02:48
下一篇 2022-09-22 07: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