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一地鐵進站對不準車門 來來回回倒車笑倒乘客

你有沒有發現,地鐵每次進站幾乎都能正對準門,很少出現意外的情況,不少網友懷疑對門剎車這一動作是電腦控制的,其實不全部是,對門的駕駛動作有時也是駕駛員自己操作的,看下面一段視頻就能明白了。
網友上傳視頻顯示,近日,廣東一地鐵進站時,駕駛員操作失誤,車輛往前跑多了,車門沒有與站台安全門對齊。

接下來,神奇一幕出現了,地鐵竟然開始往後倒車,來來回回試了幾次,才把車停對位置,打開了車門讓乘客下車。

這一幕也惹笑車上的乘客,有人調侃稱:“這駕駛員是網課畢業的吧”、“原來對門不是靠系統完成的”、“這駕駛員酒駕了吧”、“這不得扣工資”、“怪不得老外的地鐵不裝站台門”。

不過,玩笑歸玩笑,據地鐵內部工作人員介紹,地鐵大部分時間都是自動駕駛,包括對門的操作,有信號裝置可以讓列車自動停准位置,極少一部分才需要人工駕駛。

廣東一地鐵進站對不準車門 來來回回倒車笑倒乘客

(0)
上一篇 2022-08-19 16:33
下一篇 2022-08-19 16: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