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rDash為美國餐廳推出100萬美元自然災害援助基金

餐廳外賣平台DoorDash周三表示,該公司推出了一個餐廳救災基金,將在未來一年向受自然災害影響的美國餐廳提供最高1萬美元的資助。這個100萬美元的基金將從11月1日開始向符合條件的餐館業主開放,並與小企業援助平台Hello
Alice合作。該公司說,受8月颶風艾達和正在發生的加州野火影響的餐館也有資格申請。

DoorDash為美國餐廳推出100萬美元自然災害援助基金

要符合資格,餐館必須因州或聯邦宣布的自然災害而經歷困難;在美國有三個或更少的實體店;每個店的僱員少於50人。這些餐廳在過去12個月中,每個地點的收入必須在300萬美元或以下,並且至少已開業6個月。申請將每三個月處理一次。

DoorDash說,餐館可以將補助資金用於租金、水電、維修、用品、工資和其他基本開支。

該公司還公布了一項新的合作夥伴計劃,為其平台上的商戶提供專門的聯繫點,以解決支持和銀行對賬問題,它還推出了一個新的iOS和Android手機應用程序,它說將在”未來幾個月內”推出。它將允許餐館跟蹤實時訂單,並獲得有關銷售和運營的實時數據。

DoorDash支持餐館的最新行動發生在一個有點尷尬的時刻。該公司捲入了對紐約市的兩起訴訟,這兩起訴訟涉及到試圖規範運送公司與餐廳合作的法律。

DoorDash為美國餐廳推出100萬美元自然災害援助基金

DoorDash與Grubhub和Uber Eats一起,起訴紐約市對這些平台從餐館收取的費用設置上限。在9月9日提交給美國地方法院的申訴中,這些公司認為收費上限是政府的過度監管行為。市政府訴求法院發布禁令,阻止執行限制平台向餐館收取每筆訂單超過23%的費用的規定,他們被指控在配送費的基礎上增加不明確的費用,超過了最高限額。

而在9月15日,DoorDash對紐約市要求外賣公司與合作的餐館分享客戶數據的法律提起訴訟,稱這是”對消費者隱私的令人震驚的侵犯”。本月早些時候,紐約市同意在訴訟未決期間暫不執行數據共享要求。

在其第二季度的收益報告中,DoorDash報告其總訂單量同比增長70%,達到105億美元,但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長83%,達到12億美元。

(0)
上一篇 2021-10-13 21:52
下一篇 2021-10-13 21: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