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監管機構延長公眾對通用、福特自動駕駛請願書發表意見的時限

北京時間8月19日早間消息,據報道,美國汽車安全監管機構將延長公眾對通用汽車和福特汽車的請願書發表意見的最後期限。兩家公司的請願書旨在部署數量有限的沒有方向盤和剎車踏板等人工控制的自動駕駛汽車。

美國監管機構延長公眾對通用、福特自動駕駛請願書發表意見的時限

當地時間周四,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將對通用汽車請求的公眾評論延期30天,此前加州舊金山和奧克蘭等城市、州交通機構、全國城市交通官員協會和其他機構尋求更多時間來分析豁免請求。

舊金山表示,請願書提出了“涉及車輛安全的眾多複雜技術和政策問題,需要進行大量分析。”

舊金山指出,“這是迄今為止自動車輛測試最密集的地點……因此,我們有寶貴的見解供分享,並將受到請願結果的重大影響。”

NHTSA有權批准申請,允許有限數量的車輛在不需要人工控制的情況下在美國道路上行駛。

兩家汽車製造商都希望每年部署多達2500輛汽車用於拼車和配送服務,這是法律允許的最大數量。兩家公司都沒有尋求向消費者銷售自動駕駛汽車的許可。

今年2月,通用汽車及其自動駕駛技術部門Cruise披露,他們向NHTSA申請批准部署沒有方向盤、後視鏡、轉向燈或雨刷的自動駕駛汽車。

福特於2021年7月提交的請願書此前一直未公開,直到上個月被NHTSA公布。

福特表示,該公司打算在2020年至2030年之間的前幾年部署一款自動駕駛網約車和快遞車輛。

通用汽車希望推出自己的Origin汽車,它有類似地鐵的車門,但沒有方向盤。通用表示,自動駕駛前乘客必須系好安全帶。

2018年,通用汽車請求NHTSA允許一款基於雪佛蘭Bolt的、無需方向盤或剎車踏板的汽車在美國道路上行駛。2020年底,通用汽車撤回了這一請求。

(0)
上一篇 2022-08-19 10:20
下一篇 2022-08-19 10: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