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FDA稱調味軟糖是下一個青少年尼古丁威脅

據The Verge報道,風味軟糖是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重點關注的新尼古丁產品,該機構正在繼續其多年來對青少年和年輕人使用尼古丁的打擊。該機構周四宣布,它向Krave Nic公司發出了一封警告信,該公司銷售三種口味的軟糖,每種含有1毫克尼古丁。這些產品分別是Blueraz, Cherry Bomb和Pineapple口味。該機構在其聲明中說,該公司需要FDA授權才能生產或銷售這種類型的產品。

ZV0F7WXD~0YW`85G8`}G9`U.png

FDA局長Robert Califf在一份聲明中說:“尼古丁軟糖是一個公共健康危機,只是在我們國家的年輕人中等待發生,特別是在我們進入新學年的時候。”

這種類型的尼古丁產品是進入市場的一個相對較新的產品。旨在幫助人們戒煙的尼古丁口香糖已經存在了幾十年,但軟糖、調味袋和其他不是為幫助人們戒煙而設計的娛樂產品是最近才出現的。根據FDA在其聲明中引用的本月發表的一項對南加州兒童的研究,它們已經是高中生使用的第二大類型的尼古丁產品。

~OGL9`_Z(W@D6%1V[A85F}S.png

這與Juul等公司製造的早期電子煙煙彈有相似之處–它們味道不錯,而且容易瞞過父母或老師。南加州大學凱克醫學院從事這項研究的博士後學者Alyssa Harlow告訴NBC新聞記者:“然後這些品牌正在使用真正現代的包裝設計,他們正在參與數字和社交媒體營銷活動。”

在過去的幾年裡,青少年使用電子煙的情況有所下降。在聯邦政府的反擊下,Juul停止銷售調味電子煙,在孩子們中的受歡迎程度下降–FDA正試圖將其撤出市場。在過去的一年裡,該機構拒絕了銷售數千種電子煙產品的申請,只允許煙草味的產品。

但是,青少年仍然在使用一次性口味的電子煙產品。而軟糖的出現為調味尼古丁產品提供了另一條途徑。FDA的警告信和公告顯示,該機構計劃對其他可能對兒童和青少年有類似吸引力的尼古丁輸送系統進行打擊。

(0)
上一篇 2022-08-19 09:21
下一篇 2022-08-19 09: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