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發布的新瀏覽器擴展旨在使網絡聊天更安全

消息應用WhatsApp的母公司Meta宣布了一款名叫Code
Verify的瀏覽器擴展,旨在提高WhatsApp網絡版的安全性。該擴展通過驗證WhatsApp網絡版的內容沒有被篡改來工作。其目的是使潛在的攻擊者在使用基於瀏覽器的線上版本時,更難破壞數據或WhatsApp的端到端加密信息的隱私。

WhatsApp發布的新瀏覽器擴展旨在使網絡聊天更安全

該擴展是在去年推出WhatsApp多設備測試版之後進行的。旨在使用戶從主要手機以外的設備上使用信息服務更容易、更無縫。自該功能推出以來,WhatsApp表示,它看到越來越多的人通過網絡瀏覽器訪問其服務,與應用程序相比,這帶來了新的安全挑戰。

支持代碼驗證的安全方法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新意。歸根結底它只是將瀏覽器中運行的代碼的哈希值與受信任的第三方Cloudflare持有的哈希值進行比較。但它的價值在於將這一過程自動化,這使得任何人都可以很容易地理解和使用它,無論他們的技術知識如何。

一旦完成檢查,該瀏覽器擴展會使用交通燈系統顯示是否有任何問題。綠色意味着一切正常,橙色表明你可能需要刷新你的頁面,或者你有一個單獨的瀏覽器擴展在干擾代碼驗證。紅色意味着有問題,WhatsApp的幫助頁面說該擴展將能夠幫助用戶解決問題。

Meta表示,該擴展並不能讀取或訪問聊天信息,而且這些數據都不會被發送到Cloudflare。Meta還在GitHub上發布了Code Verify的源代碼,為其他網站利用其安全功能打開了大門。該擴展現在可用於Chrome和Edge,Meta說Firefox的版本”即將到來”。在Meta的新聞稿中沒有提到Safari的版本,但其GitHub頁面指出,支持工作正在進行中。

了解更多:

https://github.com/facebookincubator/meta-code-verify/

(0)
上一篇 2022-03-11 18:58
下一篇 2022-03-11 19: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