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特斯拉Model S Plaid交付時間將推遲至6月10日

當地時間周五晚上,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宣布,該公司的Model S Plaid將推遲到2021年6月10日而不是2021年6月3日交付。據悉,特斯拉是在2020年9月22日舉辦的“電池日”活動上發布Model S Plaid的。

馬斯克:特斯拉Model S Plaid交付時間將推遲至6月10日

這款車配備有三個電動馬達,續航里程超過520英里(約合840公里),最高時速為200英里(320公里),百公里加速時間少於2秒,四分之一英里加速時間少於9秒。

今年3月份,馬斯克表示,新款Model S Plaid是特斯拉迄今為止最好的汽車,它將是首款可在2秒內加速到60英里/每小時(約合100公里/每小時)的量產車,而且還是四門配置,最多可容納7人。

圖片.png

從去年9月份開始,特斯拉開始接受Model S Plaid的預訂。今年 5月20日下午,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Model S Plaid的交付活動將於6月3日在加利福尼亞工廠舉行。

但當地時間周五晚上,他又表示,Model S Plaid的交付時間將推遲至6月10日,還需要一周的調整時間。

(0)
上一篇 2021-05-29 14:58
下一篇 2021-05-29 15: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