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新款平板電腦XPS 13將於下周上市

戴爾宣布,早在6月首次曝光的新XPS 13二合一產品將於8月25日開始發售,起價為1099美元。與前幾代XPS 13二合一機型不同,這款XPS是一款帶有磁性鍵盤盒的Surface Pro式平板電腦。這將使該設備能夠迅速從平板電腦轉變為筆記本電腦,類似於蘋果iPad Pro使用Magic Keyboard的方式。

戴爾新款平板電腦XPS 13將於下周上市

新的設計是為學生和企業家等優先考慮多功能性的客戶而設計的,這種外形因素將幫助用戶自由和流暢地從消費模式過渡到完全的生產力模式。這也將是戴爾第一款提供5G連接的XPS,儘管該功能在發布時還不能使用。5G機型將採用更深的顏色,並有一個大猩猩玻璃7的背面,而不是Wi-Fi機型上的鋁製背面。新的二合一產品將有一支兼容的手寫筆,用磁鐵吸附在頂部並在那裡充電,但這是可選的,將額外花費100美元。戴爾說,這支手寫筆將提供自然的書寫和塗抹體驗。

戴爾新款平板電腦XPS 13將於下周上市

本月上架的還有XPS 13 Plus開發者版,它通過了Ubuntu 22.04的認證。具體來說,它被認證為長期支持(LTS),這意味着它在2032年之前不會達到壽命終點。雖然戴爾確實推出過其他支持Ubuntu的機器,但這是第一台經過Ubuntu 22.04 LTS認證的XPS,其他型號的機器都是出廠預裝舊的20.04 LTS操作系統。新的軟件包有許多升級,包括安全方面的改進,新的桌面顏色選擇,新的底座設置,以及包括Firefox 103在內的更新應用程序。

戴爾新款平板電腦XPS 13將於下周上市

這款設備現在可以在戴爾的網站上買到,起價為1299美元。

(0)
上一篇 2022-08-19 01:10
下一篇 2022-08-19 02: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