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低延遲音頻支持驅動已經重新提交給Linux 5.14

Linux 5.14已經重新開始納入改進,以降低其USB音頻驅動的延遲。最近,SUSE的Linux聲音子系統維護者Takashi
Iwai進行了工作,以減少音頻播放時USB音頻驅動程序的延遲。
這些改進已經在PulseAudio、JACK、PipeWire和其他用戶空間軟件中得到成功測試。

sound-usb-dkms.png

減少USB音頻驅動延遲的工作是在上周作為Linux聲音驅動更新的一部分送來的,其中還包括對許多新的聲音硬件的支持。但是Linus Torvalds最後發現這項工作使他的一個系統出現了死機的情況,所以他恢復了有問題的代碼。

周五,作為聲音修復的一部分,作者重新提交了應對減少usb-audio驅動在播放開始時延遲的工作。

目前看這個拉動請求沒有得到Torvalds的任何評論,所以這次看來一切都很順利,這對於將Linux用於桌面環境以及行業應用的用戶而言是一個非常好的消息。

了解更多:

http://lkml.iu.edu/hypermail/linux/kernel/2107.1/00919.html

https://github.com/HinTak/sound-usb-dkms

(0)
上一篇 2021-07-10 19:05
下一篇 2021-07-10 19: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