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升級青少年防沉迷措施,14歲以下用戶每天使用抖音不得超過40分鐘

9月22日消息,近日,抖音宣布升級青少年防沉迷措施,14歲以下實名認證用戶已全部進入青少年模式,且無法自行退出。在該模式下,用戶每天只能使用抖音不超過40分鐘,且晚22點至次日早6點不能使用。

為了更好地完善這項功能,抖音官方還推出了“健康用手機dou來找bug”徵集活動,為期一個月。

抖音升級青少年防沉迷措施,14歲以下用戶每天使用抖音不得超過40分鐘

抖音稱,如果有用戶發現,“有哪些方式可以繞過功能設定的限制,有什麼設計不足讓您使用起來麻煩重重,有什麼您希望的功能還沒推出,都歡迎填寫調查問卷《抖音“14歲以下實名用戶進入青少年模式”功能調研》,或者送郵件到[email protected],以及通過抖音官方的頭條號、微博、微信渠道留言告訴我們。”

活動從2021年9月17日開始,持續至2021年10月17日。在整整一個月的時間裡,每一個產品漏洞被找到並確認后,第一位向抖音官方指出這條bug的用戶,都將獲得一份價值2000元的圖書卡,以示感謝。

抖音相關負責人表示,自5月以來,平台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以確保新舉措有效落地,對於可能存在的誤傷等問題進行優化。為了讓這項功能在今後“漏洞更少,體驗更好”。為此,抖音把此項功能的體驗、測評、吐槽等權力完全交給廣大的用戶,“希望大家一起上線找bug,共同來評價。”

抖音將在2021年10月18日,公布感謝(獲獎)名單、發獎方式,以及產品漏洞的修復時間表,“漏洞和感謝均上不封頂。當然,我們希望自己的bug越少越好。”

(0)
上一篇 2021-09-23 11:48
下一篇 2021-09-23 11: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