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進抖音 快手最嚴新規:禁止未成年人直播充值打賞

6月1日消息,日前,抖音官方發布公告稱,抖音直播禁止0-18歲的未成年人參與直播充值打賞消費, 並嚴厲打擊違規誘導未成年人用戶使用打賞服務。今日,“快手黑板報”公眾號發布快手“關於規範網絡直播打賞 加強未成年人保護”的公告。

公告表示,平台明確禁止未成年人參與直播充值打賞消費行為,對惡意誘導未成年人充值消費的違規行為秉承“零容忍”的態度,同時明確禁止未成年人直播,主播在開播註冊認證環節須進行實名認證,防止未滿16周歲的未成年人開通直播權限。

快手強調,將嚴厲打擊直播中利用“網紅兒童”謀利,惡意營銷炒作,博取關注的行為,一經發現將封禁帳號。

據介紹,快手“青少年模式”目前已迭代至4.0版本,每天首次啟動快手App,均以彈窗形式推送“青少年模式”開啟引導頁,開啟該模式后,將無法開啟和觀看直播,無法充值打賞,並進入專屬內容池。

直播方面,自2022年6月7日起,快手直播將取消“PK懲罰”功能,每日20時至22時單個帳號直播間“連麥PK”次數不得超過2次。

跟進抖音 快手最嚴新規:禁止未成年人直播充值打賞

(0)
上一篇 2022-06-01 17:28
下一篇 2022-06-01 17: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