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Workspace Individual 宣布進入歐洲市場

Google已經宣布在歐洲提供Google Workspace Individual(個人版),首批獲得該服務的具體國家是法國、意大利、西班牙、德國、英國和瑞士。通過訂閱服務,個體經營者可以以此獲得流行的Google服務的額外高級功能,包括Google會議。

1660820992_google-workspace_story.jpg

搜索巨頭在描述Google工作空間個人訂閱的一些功能時,列舉了以下優勢:

能夠從Google Meet直播到YouTube,以便客戶能夠接觸到更多的觀眾。

為電子郵件通訊、活動和公告提供專業布局和群發能力。

更好的預約,可自定義提醒、持續時間和例外情況。

改進了Google Meet的安全視頻會議,有了身臨其境的背景,改進了聲音和燈光,並通過將Meet與Docs、Sheet和Slides集成,使會議直接進入工作流程。

Workspace Individual的定價因國家而異,在德國和法國每月8.99歐元,在英國是7.99英鎊。歐洲用戶可以去專門的網頁查看所在國家的基礎價格,然後向下滾動查看選擇不同個人計劃的詳細定價:

https://workspace.google.com/individual/

該計劃有14天的試用期,供那些想試一試功能,看看產品是否適合他們的人使用:

如果你不是企業主,但想要個人使用的高級功能,你可以購買Google One 2 TB計劃,其中也包括這些功能。

(0)
上一篇 2022-08-18 20:00
下一篇 2022-08-18 20: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