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宣布和曼聯達成全球戰略合作 以擴大驍龍品牌影響力

今天,高通公司宣布和全球知名足球俱樂部曼聯(Manchester United)達成“多年全球戰略合作”。根據合作協議,高通將贊助曼聯,以擴大驍龍品牌的世界影響力。高通雖然沒有直接向消費者銷售任何東西,但是它希望通過擴大這種贊助形式,讓更多人了解驍龍品牌。

對此國外科技媒體 GSMArena 認為這或許只是高通單純增加品牌影響力的方式,有太多的錢不知道該怎麼花,亦或者只是一場虛榮的遊戲。

8lu2nbfq.webp

GSMArena 設想的未來場景是,人們進入走進曼徹斯特的一家商業街運營商商店並專門要求一部搭載驍龍芯片的手機。就目前而言,Snapdragon 在 Android 高端手機上幾乎沒有真正的競爭對手,所以這一切似乎毫無意義。

(0)
上一篇 2022-08-05 10:27
下一篇 2022-08-05 10: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