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珍銀河:創始人布蘭森沒有騎自行車去發射場地

幾天前,維珍銀河極力宣傳一段視頻,在視頻中創始人理查德·布蘭森 (Richard Branson) 騎着自行車前往發射場地執行太空旅行任務。不過周二時維珍銀河指出,發射當天布蘭森沒有騎自行車。

維珍銀河:創始人布蘭森沒有騎自行車去發射場地

視頻顯示,布蘭森騎着自行車前往新墨西哥州美國航天港 (Spaceport America), 兩輛 SUV 隨行,抵達后他將頭盔遞給助手 。70 歲的布蘭森問候船員並擁抱,維珍銀河首席宇航員教練貝絲·摩西 (Beth Moses) 說:“你遲到了,快點。”

維珍銀河證實,視頻是 7 月 5 日拍攝的,也就是飛向太空的前一天,布蘭森當天並沒有騎自行車。視頻是預先錄製的,在直播時播放了,維珍銀河認為這是一個錯誤,公司表達了歉意。

(0)
上一篇 2021-07-14 12:14
下一篇 2021-07-14 12: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