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Monterey 12.5.1現在可供下載

當地時間周三,蘋果公司發布了macOS Monterey 12.5.1,其中包括錯誤修復和性能改進。這是自7月20日以來對macOS的首次更新。由於macOS Ventura測試版和其他新的操作系統優先,最近的更新沒有包含重大的功能變化。

macOS-Monterey-2[1].jpg

蘋果公司在macOS 12.5.1的發布說明中,除了通常的”錯誤修復和性能改進”之外,沒有說明任何變化。像這樣的小版本更新通常包含一些不太值得關注的安全補丁和解決錯誤的代碼修改。

macOS 12.5.1的最新構建號是21G83,高於21G72。

雖然macOS Monterey可能會有其他小的更新,但下一個主要版本也就是macOS Ventura預計將在秋季推出。它包含一個新的多任務系統,稱為”Stage Manager”,還有一個網絡攝像頭功能,稱為”Continuity Camera”。

啟用了自動更新的用戶將在接下來的幾天里看到更新在夜間緩慢進行。那些想現在快速接受推送更新的用戶可以打開系統偏好,並選擇”軟件更新”。

(0)
上一篇 2022-08-18 01:59
下一篇 2022-08-18 01: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