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允許帶手機卻向學生賣手機 樂清市一學校校長被免職

近日,有網友在網絡上曝光,浙江溫州雁盪山旅遊學校不讓學生手機,卻賣手機給學生,公布的視頻中顯示,多名學生家長排隊,在工作人員指導下購買手機。據悉,該學校校長表示,學生會把手機集中起來統一保管,但沒有足夠人力及時發還手機,因此引入綠色手機“小綠傘”,稱其可以過濾遊戲等信息,家長可以自願購買,所收費用都存在個人賬戶,充當話費(視頻)。

報道稱,該校長認為,一些職高學生對手機有依賴症,馬上斷了之後會帶來自身的心理問題,得有個適應過程,讓他們有一定時間與家人、朋友聊天。

此事在網絡上引發了不小的討論,官方也第一時間注意到了該事件。

8月27日,樂清市教育局在其官微發布情況通報稱,因擅自讓通訊公司在校園賣手機,樂清市雁盪山旅遊學校校長被免職,手機全部收回並全額返還話費。

以下為通報原文:

據部分家長反映,我市雁盪山旅遊學校擅自允許某通訊公司營銷人員進入校園,預存話費送帶有屏蔽遊戲和不良信息功能的手機給學生。

我局接到反映后,迅速組成調查組,第一時間進行調查處置,決定給予該校校長倪某某免職處理,並通報全市教育系統,手機全部收回並全額返還話費。

不允許帶手機卻向學生賣手機 樂清市一學校校長被免職

(0)
上一篇 2021-08-28 11:36
下一篇 2021-08-28 11: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