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應用內推出美國中期選舉中心並且打擊錯誤信息

TikTok宣布其中期選舉中心將從今天(2022年8月17日)開始在美國的應用程序中上線,屆時將以40多種語言向用戶提供,包括英語和西班牙語。

這項新功能將允許用戶訪問各州的選舉信息,包括如何登記投票、如何郵寄投票、如何找到你的投票地點等細節,由TikTok合作夥伴NASS(全國州長協會)提供。TikTok還新近與Ballotpedia合作,允許用戶查看誰在他們的選票上,並且正在與各種投票援助計劃合作–包括美國聾人民主中心(針對聾人選民)、聯邦投票援助計劃(海外投票)、校園投票項目(學生)和恢復你的投票(有前科的人)為特定群體提供內容。美聯社將繼續在選舉中心提供最新的選舉結果。

TikTok應用內推出美國中期選舉中心並且打擊錯誤信息

該中心可以通過TikTok應用程序內的一些地方訪問,包括點擊視頻上的內容標籤,通過應用程序的朋友標籤的橫幅,以及通過標籤和搜索頁面。該公司還詳細介紹了其更廣泛的計劃,以打擊其平台上的選舉錯誤信息,建立在它從2020年選舉周期中獲得的經驗教訓之上。首先,它比2020年提前六周推出了這個應用內選舉中心。它還加強了對創作者社區的教育,使其了解與選舉內容有關的規則。這將包括在創作者門戶和TikTok上推出教育系列,並與創作者和機構舉行簡報會,進一步澄清其規則。

然而,TikTok將如何處理選舉中的錯誤信息,大部分沒有改變。在政策方面,TikTok說它將監測違反其指導方針的內容。這包括關於如何投票的錯誤信息,對選舉工作人員的騷擾,有害的候選人的深度偽造和煽動暴力。根據違規情況,TikTok可能會刪除內容或用戶的賬戶,或禁止該設備。此外,TikTok可能會選擇將搜索詞或標籤重定向到其社區準則,就像它在之前的選舉周期對與 “停止偷竊 “或 “sharpiegate “等詞相關的標籤所做的那樣。

TikTok應用內推出美國中期選舉中心並且打擊錯誤信息

該公司重申了其禁止在平台上發布政治廣告的決定,這不僅適用於通過其廣告平台支付的廣告,也適用於創作者自己發布的品牌內容。該公司稱,這意味着政治行動委員會不能繞過TikTok的政策,而是向創作者支付費用,讓其製作宣傳其政治立場的TikTok視頻。

(0)
上一篇 2022-08-17 21:59
下一篇 2022-08-17 21: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