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軌馬斯克、冷凍胚胎 谷歌創始人前妻不是一般人

北京時間7月25日消息,Google創始人謝爾蓋·布林(Sergey Brin)的妻子妮可·沙納漢(Nicole
Shanahan)被爆與埃隆·馬斯克(Elon Musk)發生婚外情。但是從她的履歷來看,沙納漢可不只是一位與億萬富翁有過一段四年多婚姻的女人。

出軌馬斯克、冷凍胚胎 谷歌創始人前妻不是一般人

布林與前妻沙納漢

沙納漢是加州的一名律師,也是法律科技公司ClearAccessIP和Bia-Echo基金會的創始人。2019年,她成立了Bia-Echo基金會,並向那些專註於改善刑事司法系統和氣候變化等努力的社會項目捐贈了1億美元。據《慈善紀事報》報道,該基金會還為晚育提供支持,這是沙納漢在30多歲艱難懷孕后親身經歷過的一個話題。

出軌馬斯克、冷凍胚胎 谷歌創始人前妻不是一般人

沙納漢

Bia-Echo基金會的網站顯示,該基金會的使命是在刑事司法改革、地球健康、生殖壽命和平等核心領域“投資於創新前沿的變革者”。

沙納漢還是斯坦福大學法律信息中心CodeX的研究員。斯坦福法學院名錄顯示,她在那裡從事一個將數據科學應用於訴訟程序的項目。

出軌馬斯克、冷凍胚胎 谷歌創始人前妻不是一般人

沙納漢是斯坦福法學院研究員

2015年,沙納漢和布林在一次瑜伽旅行中相識。兩人之前都有過一段婚姻:布林的妻子是基因公司23andMe Inc的聯合創始人安妮·沃西基(Anne Wojcicki),沙納漢的前夫是一名財務高管。布林和沃西基育有兩個孩子。

兩人第一次被發現在一起是在一名約會應用CEO的島嶼婚禮上。儘管沙納漢一開始難以懷孕,但兩人在2018年迎來了一個女兒。2019年,在女性生殖壽命和平等中心的成立儀式上,沙納漢動情演講,談到了她的生育困難。

“和許多30歲出頭還沒有準備好要孩子的女性一樣,我決定,或者說我當時是這麼想的,自己親自行動,冷凍胚胎。然而,在三次胚胎製造的失敗嘗試和三十幾次訪問灣區附近的體外受精診所后,我了解到,我並不像我以為的那樣不可動搖。”沙納漢在演講中表示。

今年1月,布林在得知沙納漢和馬斯克的婚外情后提出離婚。目前,離婚訴訟仍在進行中。

“為了我們的孩子,我希望謝爾蓋和我能夠有尊嚴地、誠實地、和諧地向前邁進,”沙納漢在本月早些時候就離婚一事接受採訪時稱,“我們都在朝着這個目標努力。”

相關文章:

馬斯克被爆插足谷歌創始人婚姻:引發離婚 下跪道歉

(0)
上一篇 2022-07-25 08:48
下一篇 2022-07-25 08: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