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高溫刷新歷史 國內空調卻賣得更差了

雖然已經進入三伏里的末伏,而且過了立秋節氣,可華夏大地的高溫天氣並無明顯減退的痕迹。事實上,截至今天6時,中央氣象台連續第6天發布高溫紅色預警,連續第28天發布高溫預警。按理說,在這個炎炎夏日,身擔“救命神器”的空調該空前火爆才是,可市場情況似乎並非如此。

據奧維雲網發布的數據,上半年,空調全渠道零售額727億元,同比下降15.3%。以往作為行業波動中“穩定器”的線上渠道,零售額380億元,同比下滑10.1%。

工程渠道同樣低迷,上半年精裝修市場空調配套項目個數516個,同比下降26.5%;配套規模為36.24萬套,同比下降32.9%。

精裝市場配套品牌方面,日立、美的和大金的份額位列三甲,接下來還有格力、海爾、東芝和海信等。

罕見高溫刷新歷史 國內空調卻賣得更差了

罕見高溫刷新歷史 國內空調卻賣得更差了

(0)
上一篇 2022-08-17 20:00
下一篇 2022-08-17 20: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