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分享新款雙USB-C接口電源適配器的工作參數

蘋果昨天開始接受WWDC上推出的兩款新款35瓦雙USB-C電源適配器的訂單,一天後,蘋果公司發布了一份新的支持文件,概述了當設備同時連接到兩個端口時如何分配電源。在大多數情況下,35瓦的總功率將在兩個連接的設備之間平均分配,例外情況是其中一個設備的功率要求相對較低,如Apple
Watch或AirPods充電盒。

對接不同設備時的工作邏輯如下:

如果將35瓦雙USB-C電源適配器連接一台Mac筆記本和一台iPhone或iPad,每台設備最多可以獲得17.5W。

如果連接一台iPhone和一台iPad,每個設備同樣最多接收17.5W。

如果連接Mac筆記本或iPhone和Apple Watch或AirPods,Mac筆記本或iPhone最多能接收27.5W,Apple Watch或AirPods最多能接收7.5W。

標準版的雙USB-C適配器在全球範圍內已經開始供應,它有一個可拆卸的充電插頭,與可替換的國際插頭和延長線兼容。緊湊型版本只在美國、加拿大、中國、日本、墨西哥和其他一些使用A型插頭樣式的國家提供。兩個版本在美國的售價均為59美元,新的適配器將隨下個月推出的更高配置的新MacBook Air一起發貨。

蘋果分享新款雙USB-C接口電源適配器的工作參數

(0)
上一篇 2022-06-18 17:59
下一篇 2022-06-18 17: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