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大多數經期和孕期跟蹤應用在保護用戶隱私方面做得很差

據The Verge報道,根據Mozilla研究人員的最新分析,大多數流行的月經和孕期跟蹤應用程序沒有強大的隱私保護功能。健康應用程序的隱私政策泄露一直是個問題,但現在墮胎在美國許多地方都是非法的,屬於這一特定類別的問題尤其令人擔憂。

KSIC[N5@F$_ATSIAQAE5}A8.png

經期和孕期跟蹤應用程序收集的數據,理論上可以用來起訴在非法地方墮胎的人。來自經期跟蹤應用程序的數據並不是目前用於將人們與墮胎聯繫起來的最大東西–最常見的是,這些案件中使用的數字數據來自短信、Google搜索或Facebook信息。但它們仍然是潛在的風險。

“收集個人和敏感健康信息的公司在涉及到他們收集的個人信息的隱私和安全時需要格外勤奮,特別是現在在我們美國的羅訴韋德案之後的世界里,不幸的是,太多的公司沒有這樣做,”Mozilla *Privacy Not Included指南負責人Jen Caltrider在一份聲明中說。

這項分析研究了25個最流行的應用程序和可穿戴設備,它們具有經期和孕期跟蹤功能。報告發現,大多數人沒有說他們是否以及何時會與執法部門分享信息。在這25個應用程序中,有18個從Mozilla獲得了關於其隱私做法的警告標籤,包括Clue Period & Cycle Tracker和Eve,這兩個應用程序在蘋果應用商店的周期跟蹤應用程序推薦中位居前列。該標籤指出,Mozilla對這些應用的隱私政策以及圍繞它們如何收集、分享和保護用戶數據表示擔憂。

不過,分析中包括的五個可穿戴設備並沒有得到警告標籤。Garmin、Fitbit、Apple Watch、Oura Ring和Whoop Strap包括經期跟蹤功能,並符合Mozilla的隱私標準。

Mozilla在今年5月圍繞心理健康應用程序發布了一份類似的報告,也發現這些產品在保護用戶隱私方面做得很差。你可以在這裡看到完整的*Privacy Not Included指南。

(0)
上一篇 2022-08-17 16:59
下一篇 2022-08-17 16: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