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美國前員工稱公司存在職場騷擾和性別歧視

根據Kotaku 的曝光,多個美國任天堂前合同工聲稱該公司是一個歧視女性承包商的工作場所。在該報道的一個案例中,一名前臨時員工解釋說,她舉報了工作場所騷擾事件,作為回應,她實際上隸屬的公司 Aerotek “警告她不要話太多”。

任天堂美國前員工稱公司存在職場騷擾和性別歧視

Kotaku 採訪了 10 位在國區 10 年不同時間為美國任天堂工作的人,他們詳細描述了這家公司的各種騷擾和性別歧視事件,並表示公司限制了女性的職業發展機會。

此外,該報道還強調了全職員工和合同工之間在公司內權力不平衡,稱晉陞全職員工全依賴於上司偏袒,產品測試部門(QA)負責人經常對他手下工作的女性員工做出不適當的舉動。

任天堂美國前員工稱公司存在職場騷擾和性別歧視

“許多任天堂美國的紅色工作證(全職員工)以將測試人員作為約會‘魚塘’而臭名昭著,”一位測試人員告訴 Kotaku:“如果你被紅色工作證的人試圖和你交談,並且他們似乎對你有意思,其他女性會告訴你不要太激烈的拒絕他們。”

合同工沒有明確的目標來幫助他們轉變或續簽合同。報告提到的另一個差異是,當全職職位開放時,缺乏可以為他人代言的女性員工。而與全職員工成為朋友的男性員工更有可能獲得全職職位。

任天堂美國前員工稱公司存在職場騷擾和性別歧視

Kotaku 補充說,在 4 月份發布勞工報告后,任天堂美國負責人 Doug Bowser 在內部承認了媒體對公司工作條件的指控。他回應報道稱,該公司對不當行為採取零容忍態度。

Kotaku 此前曾在 4 月報道過任天堂合同工的惡劣工作條件,IGN 在 5 月發布了另一份報告,其中承包商批評了公司文化及其待遇。上周,任天堂美國收到了今年的第二起勞工投訴。

(0)
上一篇 2022-08-17 15:00
下一篇 2022-08-17 15: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