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 Teixeira加盟Mozilla並就任首席產品官

在周一的一篇官方博客文章中,Mozilla 宣布 Steve Teixeira 已加盟並成為其新一任首席產品官。Mozilla CEO Mitchell Baker 寫道:“在尋找首席產品官的過程中,Steve Teixeira 讓我們眼前一亮。他擁有科技與互聯網企業的豐富經驗,並在設計研發和將產品推向市場的過程中發揮了重要的作用”。

Steve Teixeira加盟Mozilla並就任首席產品官

8 月 5 日資料圖(由 Dan DeLong 為 Mozilla 拍攝)

Mitchell Baker 指出:

新上任的 Steve Teixeira 將帶領 Mozilla 產品團隊,牽頭制定產品願景和戰略,以推動現有產品的增長與影響力、並未新品研發打下堅實的基礎。

他的產品管理技術專長和領導經驗,非常適合帶領 Mozilla 產品團隊掀開新的篇章。

Mitchell Baker 表示:

現如今,人們很難有機會構建對世界明確有利、同時深受客戶喜愛的軟件業務,但是在 Firefox、Pocket 和 Mozilla 等產品上,我們正好看到了這方面的潛力。

我很高興自己能成為產品系列發展的一份子,用現代視角來審視 Mozilla 的常青原則,以解決當今互聯網上面臨的一些相當棘手的挑戰。

據悉,在轉投 Mozilla 之前,Steve Teixeira 在 Twitter 擔任了八個月的機器學習與數據平台產品副總裁。

更早的時候,他還帶領過 Facebook 基礎設施部門的產品管理與設計研究。

在微軟工作的近 14 年裡,他負責過 Windows 的第三方軟件生態系統,並在 Windows IoT、Visual Studio 和 Technical Computing Group 擔任過領導職務。

此外他曾在硅谷的中小型企業,擔任過包括開發者工具、端點安全、移動計算和專業服務等領域的工程師職位。

最後,Steve Teixeira 將擔任 Mozilla 指導委員會成員,並直接向 Mitchell Baker 彙報工作。

(0)
上一篇 2022-08-17 15:00
下一篇 2022-08-17 15: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