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TikTok“網紅”們組織抗議亞馬遜:不滿足工會要求就不合作

近日,70名年輕TikTok“網紅”自發組織抵制亞馬遜,宣布停止與其所有合作,直到公司滿足亞馬遜工會的要求。據悉,該組織在TikTok上總共擁有5100萬粉絲,他們表示發起這個名為“People Over Prime Pledge”的運動旨在向亞馬遜施壓,滿足員工要求,包括30美元的最低工資、增加帶薪假期,以及停止疑是“破壞工會”的活動。

amazon-and-gen-z-for-change.webp

據悉,這一運動中許多參與者已與亞馬遜達成某些協議,但由於擔心工人待遇問題,他們計劃關閉電商店面,並拒絕與該公司建立未來的合作關係。

非營利活動組織“ Z世代變革”(Gen Z for Change)幫助組織了這場運動。該組織在一份網上聲明中表示,創始人呼籲亞馬遜傾聽員工的心聲,對他們的工作環境做出切實的改變,“TikTok社區或TikTok Creators將不再容忍亞馬遜廣泛虐待員工和公然使用破壞工會的手段”。

另外,這同時也反映出年輕人對勞工運動的支持日益增加。最近的一項蓋洛普民意調查發現,對工會的支持達到了自1965年以來的最高點,在18歲至34歲的成年人中,近77%表示支持工會。在過去的一年裡,更多的年輕人在TikTok上表達了支持勞工的情緒,呼籲公平薪酬和工人的權利。

(0)
上一篇 2022-08-17 11:59
下一篇 2022-08-17 11: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