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speeder在大獎賽系列賽前進行了第250次試飛

在Alauda Aeronautics宣布成功完成其第250次Airspeeder賽車eVTOL試飛之後,這個曾在2017年以一次不成功的Kickstarter開始的新空中運動即將在今年晚些時候爆發。

Airspeeder在大獎賽系列賽前進行了第250次試飛

相信好多人第一次聽到Matt Pearson的雄心計劃即開發一個電動垂直起降(eVTOL)飛行器是在2017年。這項告訴運動遵循着汽車世界成熟的設計路徑並將成為推動城市空中交通發展的技術試驗台。

Alauda Aeronautics和Airspeeder於2019年推出,一輛全尺寸的飛行賽車於2021年初亮相,隨後進行了飛行測試並在空中拖曳帶上進行遙控比賽。現在,第250次試飛的里程碑已經達到。

Airspeeder飛行賽車具有20世紀50年代F1賽車風格的碳纖維車身,另配有8台電機,每個電機搖動兩個葉片進而使得飛行員和飛船在空中飛行,每次充電的飛行時間長達20分鐘。2.3秒完成百公里加速,並在60米的高度上達到160km/h的最高速度,這肯定會使這些飛行時間相當驚險。一套超20個的傳感器有助於確保比賽安全。

Airspeeder在大獎賽系列賽前進行了第250次試飛

作為Airspeeder項目的一部分,已經開發的下一代技術的例子包括跟Telstra和亞馬遜網絡服務合作提供圍繞5G的遠程連接解決方案,這將提供安全的賽車和向全球觀眾實時廣播和流媒體的能力。

用於在飛機周圍創建“虛擬力場”的LiDAR和雷達–以便它們可以安全地進行“葉片對葉片”的比賽而不發生接觸–“將作為數字解決方案的基礎,從而使eVTOL乘客能在城市環境中安全地自主飛行。

Airspeeder在大獎賽系列賽前進行了第250次試飛

隨着這一試飛里程碑的完成,開發團隊現在正期待着今年晚些時候的首次大獎賽系列比賽。

Airspeeder創始人Matt Pearson說道:“2019年,我們開始了一項雄心勃勃的任務,即通過比賽來加速電動飛行汽車的革命。從那時起,由設計師、工程師、技術人員組成的傑出團隊已經取得了巨大的飛躍,這是由我們的合作夥伴促成的,其中包括技術、賽車甚至奢侈品行業的一些最知名的名字。在完成我們的第250次測試時,我們證明了賽車不僅是一個實用和加速的測試平台,而且是一條可行的快速商業化路線。對於一個預測到2040年價值1.5萬億美元的行業,我們正在證明這種真正改變世界的技術的應用。這僅僅是個開始,我們迫不及待地要在2022年向世界介紹這項真正的下一代賽車運動。”

Airspeeder在大獎賽系列賽前進行了第250次試飛

Alauda的未來計劃包括開發基於Airspeeder技術的高性能eVTOL但為私人使用而建造。

(0)
上一篇 2022-08-17 09:39
下一篇 2022-08-17 09: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