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將面向所有iPhone解鎖PiP模式

據外媒報道,YouTube仍是領先的視頻分享服務,毫無疑問,數百萬iPhone用戶定期連接它,其中大多數使用專門的應用。但iPhone用戶有一個缺點,據報道YouTube正在解決這個問題。該應用缺乏PiP支持,這意味着用戶不能在平台上觀看視頻的同時在設備上做其他事情。

youtube-to-unlock-pip-mode-for-all-iphone-owners-533270-2.jpg

有一段時間,通過Safari可以完成所有的事情,儘管這顯然不是最方便的方法。但用戶可以通過在瀏覽器中加載移動版YouTube然後觸發PiP模式觀看一段視頻,然後再啟動另一個應用,不過Google曾一度徹底屏蔽了這一功能。

但事實證明,這家搜索巨頭正在改變主意,該公司現在正在為iPhone版YouTube應用解鎖PiP–不僅面向高級用戶也面向免費用戶。

整個過程將逐步進行,高級用戶顯然是首個在iPhone上受益於YouTube應用的這一功能的用戶。不過免費用戶也將很快獲得相同的更新,YouTube對此已經向外媒MacRumors證實。

“畫中畫(PiP)允許用戶在一個小型播放器中觀看YouTube視頻,與此同時在移動設備上瀏覽YouTube應用之外的內容。我們開始向iOS上的YouTube Premium會員推出PiP並計劃向所有美國iOS用戶推出PiP。”

(0)
上一篇 2021-06-29 09:34
下一篇 2021-06-29 09: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