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兩名高中生在社區科學平台中發現兩個新的蠍子物種

據CNET報道,蠍子有一個可怕的名聲,這要歸功於它們異樣的外觀、鉗子和尾刺。但正如研究人員Harper Forbes 和 Prakrit Jain所知,蠍子也是迷人的生物。這兩位研究人員是《ZooKeys》上一篇論文的主要作者,描述了在加利福尼亞發現的兩個以前未知的蠍子物種此外,當他們做出這些發現時,他們還在上高中。

2H@[QR%2_Y1_XFU6DWP`H~G.png

Forbes和Jain與加州科學院的蛛形綱動物學家 Lauren Esposito合作進行物種描述。Esposito在周一的一份聲明中說:“Harper和Prakrit 特經歷了正式描述一個物種的所有步驟,對種群進行採樣,並將其與我們收藏的現有標本進行比較。”

這些物種–Paruroctonus soda和Paruroctonus conclusus–被稱為playa scorpions,是指它們在乾燥湖床的棲息地。學生們首先在iNaturalist應用程序上發現了它們,人們用它來上傳動物和植物的照片,與廣大愛好者和科學家分享。

AB`7[]3OWE`5DOH(V_[M8~2.png

從2019年開始,Forbes和Jain調查了在莫哈韋沙漠的科恩湖發現的一種未知物種的蠍子。它在該應用程序上已經有六年時間沒有被識別。“我們並不完全確定我們在看什麼,”Jain說。“在接下來的幾年裡,我們研究了Paruroctonus屬的蠍子,並了解到它們經常演變為生活在像科恩湖這樣的鹼地沼澤中。”

第二種未知的蠍子於2021年出現在iNaturalist上,當時是在聖路易斯奧比斯波縣一個叫蘇達湖的地方看到的。學生們開始為這兩個物種尋找標本,它們生活在極小的區域。

7BNJ[Y`(6O]B[Y4UAT~)PSC.png

蠍子的狹小範圍是一個問題。P. soda生活在卡里佐平原國家紀念碑內的受保護土地上,但P. conclusus處於更脆弱的位置。Forbes說:“整個物種可能會因為一個太陽能農場、礦場或住房開發項目的建設而被消滅。”

這項研究表明,關於加利福尼亞的野生動物還有很多東西需要學習。蠍子發現者們似乎也找到了他們的激情。他們正在與Esposito合作編寫一本關於蠍子的書,而且兩人都將在不同的大學學習生物學。

(0)
上一篇 2022-08-17 09:39
下一篇 2022-08-17 09: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