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卡戴珊特別版蘋果Beats Fit Pro耳塞現已上市

金-卡戴珊的特別版Beats Fit Pro系列,一周前首次公布,現在可以在Apple Store購買。這款耳塞有三種中性顏色,由卡戴珊親自設計,與她的標誌性調色板相匹配。”由於你每天都在佩戴一些東西,我希望它們能夠融入其中。我從未見過任何科技產品,特別是耳機,採用中性顏色,”卡戴珊在一段設計視頻中這樣介紹自己的設計理念。

Beats_x_Kim_Family_Shot_1.0.webp

這是自去年11月發布廣受讚譽的Beats Fit Pros耳機以來的第一款定製產品。如果Beats過去的產品周期是有意義的,未來會有更多的產品出現。

這三種新色調的耳塞從今天開始可以在網上購買,蘋果還為這款定製產品設定了apple.com/kim專頁。從8月17日開始還將在”選定的Apple Store中限量銷售”。在美國,這些商店包括洛杉磯、紐約、邁阿密和芝加哥的Apple Store。

金-卡戴珊特別版Fit Pros售價為199.99美元。這與普通型號的建議零售價相同,蘋果和其他零售商銷售的其它色澤型號已經有了折扣,價格是179.99美元。

image.png

(0)
上一篇 2022-08-17 00:39
下一篇 2022-08-17 01: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