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老闆稱收購動視“遠勝自己所做的任何事情”

微軟遊戲主管菲爾斯賓塞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此次收購動視暴雪“遠超自己所做過的任何事情”。在與Axios的交談中,他將獲得《使命召喚》IP的過程描述為“激動人心”。“這是我從未做過的事。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具備這樣做的能力,不過責任顯然很好得驅使了這一切。”

Xbox老闆稱收購動視“遠勝自己所做的任何事情”

斯賓塞表示,微軟將通過這筆交易獲得《暗黑破壞神》、《古惑狼》、《魔獸世界》等知名遊戲IP。

當被問及備受爭議的動視CEO鮑比•科蒂克時,斯賓塞沒有給出具體回應,而是把重點放在了即將屬於自己公司的員工身上。“我們全力關注的重點是團隊,”他表示,暗指正在進行的內部改革。“我們知道還有工作要做。我們有自己的工作。”

這筆交易可能會讓微軟成為美國最大的遊戲開發者僱主,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遊戲開發者僱主之一。斯賓塞向Axios透露,他已經意識到這一點,以及它可能對行業產生的影響,“我想支持那些讓團隊更好、讓人們感到安全的事情。我認為我們已經公開了這些事情,但我想反駁‘我們處於某種不受束縛的超級大咖地位’,我不這麼認為。”

微軟對動視暴雪的收購預計將在該公司2023財年完成,該財年將於明年夏天結束。這筆交易已經得到了微軟和動視暴雪董事會的批准。然而,這仍然取決於完成條件和完成監管審查。

值得注意的是,這筆交易需要通過美國和歐盟反壟斷法規的審查。據稱,此次收購可能會與華盛頓特區的立法者發生“衝突”。

(0)
上一篇 2022-02-06 07:47
下一篇 2022-02-06 07: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