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前CEO發文紀念比特幣13周年 馬斯克在評論區“搞破壞”

北京時間1月4日消息,前Twitter首席執行官傑克·多爾西在Twitter上發文紀念比特幣的創世區塊(genesis block)誕生13周年,遇到了埃隆·馬斯克的調侃。馬斯克在Twitter上稱,傑克·多爾西的發文使他回想起《創世紀5:命運鬥士》遊戲的特別編輯版。

推特前CEO發文紀念比特幣13周年 馬斯克在評論區“搞破壞”

馬斯克回復傑克·多爾西的推文

推特前CEO發文紀念比特幣13周年 馬斯克在評論區“搞破壞”

坊間一直在謠傳馬斯克就是比特幣的創造者,甚至還有人認為馬斯克就是“中本聰”

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在回復這條推文時的文字一如既往的延續了“搞笑”風格,顯示出對比特幣一如既往的支持。當然,馬斯克發推並不是簡單的“說遊戲”和“紀念比特幣”,他在推文里不僅紀念《創世紀5:命運鬥士》這款經典遊戲,還把比特幣創世區塊誕生與經典遊戲相提並論。

之前坊間有關馬斯克在比特幣問題上的觀點,此次馬斯克藉助比特幣的創世區塊誕生13周年的這個機會,似乎在表達一種回答。因為這款經典遊戲的故事非常豐富,而且有誇張的大轉折等情節,經常出現“原本認為是A,實際是B,但是現實中卻是A和B”這種橋段,所以這款遊戲經常被歐美的名人用來引用暗示自己的隱藏身份。實際上,遊戲玩家是在一個虛擬世界中致力於通過戰鬥強化和技能升級來塑造隱藏身份。而且該遊戲虛擬的世界很大,堪稱是一個“小宇宙”,玩家在與NPC的對話過程中會有很多選擇和結局,遊戲世界中的互動性很強。

有網友稱,馬斯克可能是調侃:你們不都是說我是比特幣的創造者嗎,那我在《創世紀5》的身份就是一個“創造者”,至於現實中的身份,只能你們意會。也有網友稱,馬斯克可能在暗示,自己玩遊戲的時候也會“作弊”。因為馬斯克在Twitter上稱,傑克·多爾西的發文使他回想起《創世紀5:命運鬥士》(Ultima V: Warriors of Destiny)遊戲的特別編輯版。而所謂的特別編輯版,實際上就是一些遊戲玩家使用遊戲編輯器來操縱遊戲中的基礎數據,由此達到在遊戲中作弊的目的。

推特前CEO發文紀念比特幣13周年 馬斯克在評論區“搞破壞”

2016年時馬斯克在Twitter上稱《創世紀》是他兒時最喜愛的遊戲之一

馬斯克在2016年8月發布推文稱《創世紀》遊戲是他兒時最喜愛的遊戲之一。

(0)
上一篇 2022-01-04 15:37
下一篇 2022-01-04 15: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