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改名Meta,一家名字相似的材料公司股價暴漲

在Facebook宣布改名為Meta后,一家名字中含有“Meta”的加拿大公司的股價盤后一度暴漲26%,一些投資者誤以為它就是改名后的Facebook。這家公司的全名為超材料公司(Meta Materials Inc.),股票代碼為“MMAT”。該公司股價周四收盤上漲4.8%,盤后一度飆升26%。即便在暴漲之後,該公司的市值也剛剛超過15億美元,僅相當於之前名為Facebook的公司價值的一個零頭。

QQ截圖20211029143508.png

這並不是第一次有公司因為名字的關係股價得到提振。2019年4月,在美國視頻會議軟件巨頭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在納斯達克上市的當天,一家名為Zoom Technologies的小型無線通信公司的股價一度暴漲逾80%。

今年2月1日,一家名為Clubhouse Media的公關、廣告和媒體發行公司股價上漲了一倍多,雖然該公司與當時火爆的語音聊天應用Clubhouse並無任何關係。

今年1月,在馬斯克向他的粉絲推薦一款名為Signal的聊天軟件后,一家名為Signal Advance的默默無聞的公司股價飆升了1100%,這家公司規模很小,只能在場外交易。

(0)
上一篇 2021-10-29 14:42
下一篇 2021-10-29 14: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