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索尼PS訂閱服務 Xbox發文:XGP能首發玩大作

索尼在3月29日晚間公布了全新的PSPlus遊戲訂閱服務,包含多人聯機訪問權,數百款PS4、PS5遊戲,經典懷舊遊戲,雲遊戲和遊戲試玩。但與微軟Xbox的XGP不同的是,索尼新PS
Plus服務不會讓第一方獨佔遊戲首發加入,而XGP的官方推特抓住了這一點,特別發文提醒玩家:XGP可首發遊玩各種遊戲。

在XGP官方推特的最新推文中,他們寫道:“我們熱愛的選擇!首發遊玩全新遊戲,大作以及獨立遊戲,Xbox Game Studios,EA Play,[email protected]以及更多。”在推文配圖中,XGP官推還特彆強調了“在XGP首發遊玩”。

回應索尼PS訂閱服務 Xbox發文:XGP能首發玩大作

雖然在會員服務方面,PS的表現一直優於Xbox,但大多數人都認為XGP的表現明顯優於PS Plus和PS Now。雖然索尼的訂閱服務本身也很不錯,但XGP內容的數量和質量更能吸引玩家。對Xbox來說,首發能夠玩到備受期待的遊戲是一個巨大的優勢,所以該公司肯定會對PS在這方面不具競爭力的事實進行回應。

在關於新PS Plus服務不提供首發遊戲的聲明中,PS首席執行官Jim Ryan解釋稱,這一決定是為了節省公司的資金,以便投入到一系列廣受歡迎的獨佔遊戲中。雖然這很可能就是事實,但它仍然使新PS Plus服務吸引力不如XGP。時間將告訴我們,與XGP相比,PS在其總體戰略中將如何定位這項服務。

回應索尼PS訂閱服務 Xbox發文:XGP能首發玩大作

(0)
上一篇 2022-03-30 13:43
下一篇 2022-03-30 13: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