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蘋果裁減約100名合同招聘人員

據知情人士稱,蘋果公司過去一周解僱了約100名作為合同工的招聘人員,這是該科技巨頭控制招聘和支出的舉措之一。這對這家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來說是罕見的舉措。由於此事保密,這些人士要求不具名。這些招聘人員負責為蘋果招募新員工,此次裁員凸顯出該公司的增長正在放緩。

消息稱蘋果裁減約100名合同招聘人員

這些被解僱的員工被告知,此次裁員是由於蘋果當前業務需求的變化。上個月有報道稱,在多年的增員之後,蘋果正在放緩招聘步伐,加入了很多踩剎車的科技公司行列。蘋果CEO蒂姆·庫克在財報電話會議上證實,該公司將在支出上更加“慎重”,儘管在某些領域將繼續投資。

知情人士稱,蘋果招聘人員中的全職員工未受到此次裁員的影響,也不是所有的合同工都被解僱了。蘋果發言人拒絕就這一決定置評。

對於這家總部位於加州庫比蒂諾的科技巨頭來說,裁員的舉動是不尋常的,該公司擁有超過15萬名員工。但採取這種措施的遠不止蘋果一家。近幾個月來,由於科技支出放緩,Meta、特斯拉、微軟、亞馬遜和甲骨文都在裁員。

(0)
上一篇 2022-08-16 14:29
下一篇 2022-08-16 14: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