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域名出現 新作《索尼克2022》或即將正式公布

索尼克》系列的新作《索尼克2022》或即將正式公布,新網站域名和Steam頁面更新揭示了更多信息。世嘉在上個月(11月份)註冊了《索尼克:邊境(Sonic:Frontiers)》的商標,但並未發布新遊戲的官方公告,而現在有新的證據表明這個商標並非空穴來風。

新域名出現 新作《索尼克2022》或即將正式公布

首先,部分粉絲注意到域名URLfrontiers.sonicthehedgehog.com出現了,雖然現在訪問會顯示403錯誤,但它仍然位於官方索尼克域名分類中。

2021年是索尼克系列誕生30周年,世嘉將繼續慶祝到2022年。《索尼克:起源》是其中一款確認在明年發售的遊戲。儘管如此,作為一個經典的Mega Drive和Mega CD《索尼克》遊戲的合集,它不太可能與《索尼克:邊境》域名有任何關係。

新域名出現 新作《索尼克2022》或即將正式公布

然後,Reddit的r/GamingLeaksAndRumours板塊發現Steam上《索尼克》專題的“我的遊戲”頁面從34個增加到了35個。但是,單擊主頁面上的“即將推出”選項卻什麼也沒有顯示。

根據這些信息,粉絲們推測《索尼克2022》或將在2021 TGA上正式公布,正式名稱為《索尼克:邊境》。

(0)
上一篇 2021-12-07 10:43
下一篇 2021-12-07 10:43

相关推荐